最新消息

【News】

聯絡資訊:

(08)770-3202

#8413 郭先生

kuo18477@gmail.com

公告單位:

研究總中心

連結

【教學】3D列印中心將舉辦「3D數位製造跨域微學程」說明會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!

相信許多同學對於「3D列印」都有很大的興趣,卻又礙於沒有設備、缺乏入門教導、操作原理不熟等等因素而未能接觸或嘗試。
如今,本校3D列印中心即將推出「3D數位製造跨域微學程」,藉由一系列的入門課程,讓同學們既能瞭解基礎原理,也能實際動手操作設備,藉而得以自在地運用如:3D列印或雷射雕刻等數位製造的技能,提升自我價值及競爭力!

「3D數位製造跨域微學程說明會」
時間:110年3月4日(四) 中午12:10~13:20
地點:圖書館B1 拼創實驗室

歡迎各學院對「3D列印/雷射雕刻/3D掃描及逆向工程」技術有興趣的同學(經驗及科系背景皆不拘),一起來參加這場說明會!

說明會報名傳送門:https://forms.gle/b4qjNQ5eDvtxnwtv5
報名至110年3月3日下午5點截止

附件:

Close Menu